<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奔赴下一场山海”活动,共话新年期许
2023-12-29 10:14  

新年新希望,为了迎接2024年的到来,鼓励学生们敞开心扉,分享对未来的憧憬与期许,12月27日至2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了一场“奔赴下一场山海”心理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用文字勾勒出内心的海洋和山峦,表达了对未来的向往和憧憬。有的同学记录下了对学业的期待,表达了对新一年学业的自信与努力,希望在专业知识上有更大的突破与进步;有的同学分享了对生活方面的期盼,期待着更丰富多彩的社交生活,希望能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有的同学表达了对个人能力提升的期待,期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突破自我,提升技能,拓展视野。这些文字不仅是对未来的期许,更是同学们对自己成长与进步的真诚渴望,每一句话都承载着他们对新一年生活的美好憧憬,也是对自己不断进步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学生们得以充分的表达个人对未来的期盼和渴望,也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更清晰地明白了自己的目标和愿景,为自己未来的努力指明了方向。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们将满载着新年的愿景,奔赴他们心中的下一场山海。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获2023年度九大体育竞赛奖项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德州学院2023年冬季长跑接力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