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暖心家访活动
2024-01-17 22:36  

1月15日,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一行8人,分别赶赴德城区黄河涯镇王律村、平原县西崔村和滨州市杜家村等开展家访活动,慰问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每位学生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走访过程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脱贫情况,并介绍了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措施。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学习情况,并对学生在校表现表示了肯定,鼓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努力学习,不断增强专业知识技能,争取成为一名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学生家长表示,党和国家的政策好,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受访学生表示,一定不忘老师们的嘱托,将继续刻苦学习,勤俭节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争取成为社会有用人才,报效国家。

(作者:王传翔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年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