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主题教育班会
2024-02-25 21:39  

新春迎新,学海浩瀚。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为切实保障我院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各班晚自习教室组织各班学生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上,学院老师为各班学生上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他们组织学生们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宣传教育片,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安全的含义,说明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分析电信诈骗、宿舍火灾、交通安全、校园盗窃等方面的案例,让学生们了解了案例发生的原因、特点,倡导学生们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会上,老师们还向学生们强调了笃行笃学,共建学风,与学生们一起探讨了提高成绩的适用方法和技巧,帮助学生们培养积极的学习态度。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引导我院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和生命观,增强了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维护了学院的安全稳定,也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致力于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为学生的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自查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暖心家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