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雷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开展“雷锋主题摄影”活动
2024-03-18 12: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正能量,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3月11日至3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了“雷锋主题摄影”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以自己独特的视角,用镜头捕捉发生在校园、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同学间的生活互帮互助、关爱的场景,拍摄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摄影作品。在捕捉到的镜头中,我们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相互帮助、关心的场景,例如帮助老年人过马路、教老年人们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帮助社区维护社区环境、看到地上的垃圾随手捡起扔进垃圾箱等。这些作品流露出的真实情感让人感叹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互助精神。无论是哪种主题的摄影作品,都彰显了雷锋精神,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在推动社会发展中的强大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助于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进一步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交换心情盲盒主题心理”活动
下一条:蒋涛涛副校长来我院指导辅导员面对面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