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交换心情盲盒主题心理”活动
2024-03-21 22:24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面对和处理焦虑、压力等负面情绪,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3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交换心情盲盒主题心理”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用笔在便签上写下焦虑和烦恼,将心中的忧虑与烦恼排解而出,一吐内心的烦恼和困惑,纾解内心的焦虑与不安。同时,他们还写下一张鼓励便签,连同倾诉便签一起放到安慰盲盒中。学生们相互抽取便签,将心中的焦虑、烦恼和对对方的鼓励进行交换,学生们交换心情,相互温暖、理解、陪伴。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抽取便签,了解了大家的烦恼,也得到了许多同学的理解和鼓励,自己的心态得到了积极的调整,负面情绪得到了充分的缓解。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加强了交流互动,建立了同伴信任,提升了情绪健康和人格发展。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培养了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帮助学生们以更好的心态应对生活和学习压力,营造一个更加健康、和谐的环境,共同促进心理健康与成长。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乒乓球队斩获德州学院2024乒乓球赛团体第二名
下一条:学雷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开展“雷锋主题摄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