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乒乓球队斩获德州学院2024乒乓球赛团体第二名
2024-03-25 12:46  

3月24日上午7:00,从德州学院2024乒乓球赛赛场上传来捷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乒乓球队斩获德州学院2024乒乓球赛团体第二名。

球场上,乒乓球在桌面上弹跳,发出清脆的声响,为比赛增添了紧张刺激的氛围。我院乒乓球队全身心投入,技艺高超,拼搏精神尽显。他们动作迅速,时而跃起扣杀,每一次击球都充满力量与速度。观众们也用热情支持球员们,让他们在激励下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乒乓球盛宴。

本次乒乓球赛,彰显了我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乒乓球的魅力和活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子在球场上永不放弃、团结一致,用自己的汗水诠释了热血的青春,每位运动员都值得我们的掌声与呐喊。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小东关社区开展“爱心暖人心,温暖进社团”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交换心情盲盒主题心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