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小东关社区开展“爱心暖人心,温暖进社团”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7 16: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增强银龄辨别和防范诈骗能力,3月2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小东关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暖人心,温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养老诈骗的常见手法和防范方法,引导他们了解诈骗的特点,学习如何保护个人财产安全。志愿者们运用PPT演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养老诈骗的认识和学习意愿。他们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养老诈骗的常见手法和识别要点。志愿者们强调了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性,教授居民如何辨别可疑的电话、短信和网络信息,尤其是如何在遇到可疑情况时采取正确应对措施。志愿者们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热情服务的态度,他们始终保持微笑,以温和的语气和礼貌的举止与居民交流,确保每位居民都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取知识。小东关社区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防范知识,还加深了对网络安全的重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还加深了大学生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展现了我院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的宗旨,增强校地融合,为建设有德之州,文明之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贾田童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德州学院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乒乓球队斩获德州学院2024乒乓球赛团体第二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