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德州学院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4-03-27 16:53  

为解决学生实际就业问题,提高在校生就业意识,3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山东省2024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德州学院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我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现场应聘面试,参会学生还运用支付宝“1号求职”求职服务系统,利用数字赋能,精准需求,认真浏览招聘信息,积极寻求心仪岗位,在防就业陷阱、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应征入伍等8个就业服务区和直播带岗访客间,认真聆听就业指导老师的建议,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辅导员现场开展了多层次、多角度的指导。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继续抓好关键时机,积极对接企业,全方位提升学生求职技巧,加大考公、升学、出国、入伍、西部计划等就业形势的工作力度,增强学生就业广度,促进学生多维度就业。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李晓睿 供稿审核人:武兵 )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我们都是追“锋”人手抄报主题活动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小东关社区开展“爱心暖人心,温暖进社团”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