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我们都是追“锋”人手抄报主题活动
2024-03-28 22:00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青年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实践,同时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3月21日-3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我们都是追‘锋’人”手抄报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们踊跃参与,围绕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主题,通过手抄报的形式展现了他们的创意和对雷锋精神的独到理解。他们精心设计画纸,运用色彩和文字表达对雷锋精神的敬意,以及对新时代的展望。一些作品聚焦于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名言警句,而另一些则通过描绘身边发生的好人好事来体现雷锋精神的现代实践。每一份作品都是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深刻理解的体现,也是他们对社会责任和青春使命的积极回应。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众多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这些获奖作品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艺术才华,更传递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学院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以此鼓励更多学生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成为新时代的“追‘锋’人”。

此次手抄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还进一步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雷锋的事迹和精神,从而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朱文韬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温暖环抱,晒出身边小美好”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德州学院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