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温暖环抱,晒出身边小美好”活动
2024-03-29 12:28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为了让每个学生都能用心去感受身边的美好,唤醒对生活的热爱。3月23日至2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温暖环抱,晒出身边小美好”主题心理活动。

活动中,各班的心理委员积极倡导大家细心品味生活的点滴美好,不仅鼓励同学们积极记录身边那些微小却令人心动的瞬间,还建议大家通过文字的形式,将自己的真实感受与深刻思考表达出来,相互分享这份美好与感悟。同时,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体验,各班心理委员还精心策划了一场春日风景照片拍摄活动。他们鼓励同学们走出室内,走进大自然,用镜头捕捉春天的美丽与生机。我院学生们纷纷拿起相机或手机,用镜头记录下春天的每一个微小却精彩的瞬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们对身边的美好有了更深的关注,积极传递正能量,有效增进我院学生间的情感交流,显著提升了个人的积极情绪,进一步彰显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齐康 供稿审核人:武兵)

上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志愿者赴庆云县开展 “助力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行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我们都是追“锋”人手抄报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