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南开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4-04-13 08:43  

4月12日,南开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宝庆,物联网工程系副系主任、教授宫晓利,团委书记王天骄,教师、保密员葛路和学生代表一行12人来我院考察交流,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兵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武兵对沈宝庆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办学历程、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沈宝庆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开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乡村振兴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谈交流,能够加强两院校的交流和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教师们相互交流了教学、科研情况,学生们相互分享学习经历和生活趣事,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借鉴。

会前,沈宝庆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一站式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大数据实验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洪丰,组织员田庆华,团委书记曹士波,辅导员侯新颖,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

(作者:曹士波、孙珑箫;审核人:王付山、武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志愿者赴庆云县开展 “助力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