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岔河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
2024-04-15 20:08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帮助人们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4月1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岔河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走进岔河社区,积极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极大地激发了居民们对国家安全议题的兴趣。他们通过发放宣传海报和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耐心讲解国家安全的概念、重要性以及个人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志愿者们还分享了一些实际案例,帮助居民们更具体地理解国家安全与日常生活的关联。为了确保居民们能够充分理解和吸收这些信息,志愿者们还安排了问答环节,认真解答居民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确保每位居民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居民们表示,他们对国家安全与个人生活的紧密联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巩固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朱文韬 供稿审核人:王付山、武兵 )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开展“绿色校园,绿色生活”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