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第十四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德州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1-04-20 15:47  

4月17日,2021年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德州学院选拔赛拉开帷幕,根据创新创业学院的安排,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此赛事。全校总计有122支队伍参加比赛。

今年答辩评审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竞赛规则及评审要求开展工作,以腾讯会议为平台,线上进行答辩,分四组共10个类别同时进行。每组设置一名答辩秘书进行记录,每支参赛团队分别陈述和演示作品,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点评并进行评分。

各个参赛团队精心准备答辩,比赛持续近四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评委们紧张热烈的讨论后圆满结束。

本次选拔赛不仅为我校挑选了优秀的团队去参加省赛,更激励了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以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同时,对学校计算机教学改革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省赛获佳绩
下一条: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到我院人工智能实训基地考察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