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产业班导师制工作
2021-09-29 14:38  

9月26上午九点在明理楼0439室,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1级部分新同学召开了关于高质量就业高质量考研的产业班导师制宣讲工作。

会议首先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关于产业班的相关事宜以及宣讲流程,学院8位资深望重的高学位、高职称的教师一一进行了宣讲。位老师,分别从个人的研究领域、研究方向、已开展的工作及指导学生已取得的成绩等方面都分别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了学习培养要求,寄予了殷切的期盼。

会后,新生根据自己的实际、兴趣爱好及未来研究方向,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导师。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老师们的期盼,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大学四年会积极参加实践活动锻炼自己,学习更多技能和本领。

本次讲座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很好地明晰了2021级新生的职业规划,而且为以后更好地培养应用型人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