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23年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德州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3-03-08 08:32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计算机教学改革,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以及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创新能力,培养创新性、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德州学院选拔赛于202334日正式举行。

上午8:00在明理楼0333进行硬件类校赛选拔,考试时长2个小时;下午14:00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四个机房同时进行软件类校赛选拔,考试时长4个小时。

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每类考试都提前做好安排,周密部署,各考场均设置两名监考人员。考试中,老师及巡考人员不定时进入考场查看考试情况,考生沉着答题。整个选拔赛过程井然有序。

7位评委老师、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及实验室管理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选拔赛圆满结束。本次选拔赛不仅为我校挑选出了优秀的团队参加省赛,更激励了我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以及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


上一条:我校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省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迎新周”大学生科技创新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