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迎新晚会
2019-10-14 11:19 信息管理学院宣传部 

9月28日晚,信息管理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级迎新晚会在德州学院南校南丁格尔报告厅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与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军体拳表演者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振奋人心的军体拳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演唱《国家》,表达了师生们以国为家,心怀天下的家国情怀。精彩的健美操表演和武术表演展现了学生们热爱运动、热爱健康的生活态度;小品《钱在哪儿》《子孙满堂》带给观众们欢乐的同时,引发深思;舞蹈表演、歌曲串烧、模特走秀同样精彩,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最后,全体新生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自豪,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迎新晚会在全体师生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