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2019-10-15 20:04  


10月15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烈士事迹,感悟革命传统,接受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伊始,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纪念碑巍峨高耸,象征着革命精神薪火相传的火炬熊熊燃烧。党员们集体向为了祖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鞠躬,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随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人民英雄纪念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党员们不时驻足凝视,重温那段艰苦的岁月,体会革命前辈们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一定要深入领会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和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并从中汲取向上的力量,更加自觉地锤炼党性,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勇前行。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