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刀刃向内,信息管理学院对标先进检视问题
2019-10-24 14:57  


为了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信管学院党总支将2018年底三个专业一次性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作为本次主题教育的对标学院,检视自我,查找差距,整改落实。

10月18日至20日,学院一行8人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到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交流活动。大家在参观教学和实验场所后,认真听取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和工程认证工作的情况与经验介绍,并对照我院的实际查摆了问题。经过本次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识到开展对标先进、查摆问题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明确了强化思想引领、强抓内涵建设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目标的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深化主题教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0月22日,信管学院聘请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马兴录副教授来院做工程认证工作的专题报告,以提高教师们的思想认识,增强自觉开展认证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信息管理学院将在全面对标检视中拉高标杆、查找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刀刃向内、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整改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从而进行一次直抵灵魂的革命性锻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