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
2019-10-28 09:13  

10月26日-27日,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明理楼3038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觉悟、宗旨意识、纪律观念和高教思维。

学习培训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和“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和“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八个专题内容展开,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习期间,德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国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伟大复兴》专题讲座。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在如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视自身问题,制定详细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作为党员,要遵循教育规律,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观看2019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下一条:刀刃向内,信息管理学院对标先进检视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