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新建实验室的教学培训
2021-07-22 09:54 于学斗 


721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了网络空间信息安全实验室的教学培训,实验室设备供应商派出的工程技术人员担任讲师。

网络空间信息安全实验室共投资120余万元可以贯彻网络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教学理念,满足网络工程专业向应用型转型的教学科研需求

该实验室7月2日开工建设,为不影响学生期末考试,考试期间暂停施工,最终于717日部署并调试完毕721设备供应商应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要求,派工程师为我院相关教师讲授实验室的拓扑架构、教学平台的使用以及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现场的各位老师与工程师就平台相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老师们感觉收益颇丰。

该实验室致力于加强学生实际动手操作技能通过在实验室的学习,学生可以实现理论和实际操作实验相结合,创造可靠、开放、灵活的真实实验环境。实验室采用精简的部署结构,通过虚实联动技术实现在不改变用户原有网络环境、不影响机房业务的基础上,完成实训教学系统以及分组机架的部署。同时,实验室部署具有灵活性,实训教学系统不仅可以部署在实验室局域网,也可以部署在校园网,实现教师学生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系统进行学习的目的。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迎新大会,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