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实验室管理与信息统计工作”线上培训会
2022-09-23 16:24  

跟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922日,实验管理中心在厚德楼413房间组织各学院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参加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实验室管理与信息统计工作线上培训会。我院安排分管实验的院长、实验室主任及负责实验室信息报送工作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李霞主持,培训内容包括实验教学体系化标准化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及信息统计报送等方面,东南大学熊宏齐、山东师范大学曲慧娴、山东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曾宪文、北京化工大学陆敏峰、天津基理科技张天一等专家分别以《实验教学体系化标准化构建及示范中心持续建设》《山东省2022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部署》《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2022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内容及系统使用方法讲解》《高校实验室信息化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

通过培训学习,增强了全院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和能力,对于学院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实践探索以及提升实验室工作建设和管理水平很有借鉴意义。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专业实验室建设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实验中心认真做好开学前实验室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