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实验室教学与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4-02-29 08:13  

2024年春季新学期开学之初,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实验室安全卫生与文化环境建设检查的通知”要求,为了确保新学期实验室教学安全,提高教学质量,22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了实验室教学与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学院主要领导、实验室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实验中心近期工作重点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进一步推进一楼大数据创新实验室的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氛围。

重申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明确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实验授课教师等各岗位的安全职责,加强对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

此次会议的召开,学院对新学期实验室教学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新学期实验室教学和科研活动平稳有序地进行。




(作者:唐忠莉;审稿人:郭长友、王荣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和文化建设检查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人工智能实验教学设备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