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五四迎校庆,永远跟党走”宣讲活动
2021-05-04 16:06 曹士波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庆祝德州学院五十周年校庆,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54日在明理楼0322举行“五四迎校庆,永远跟党走”五四宣讲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文艺部成员主持。

学院组建青年宣讲团,组织团员青年学党史、唱红歌。通过讲述青年奋斗故事、诗歌朗诵、歌曲展示、介绍党的历史征程等形式,让团员青年明智立志,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铭记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明确青年一代应有的使命与担当。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以后应该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强大力量。

此次五四宣讲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为迎建党百年和学院校庆的重要举措,激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鸿鹄之志、唱好青春赞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向五十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跟党走,颂德院”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五四迎校庆,永远跟党走”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