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09:38  

7月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明理楼031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副院长于学斗列席参加。

会前,全体支部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检视。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逐一发言,针对四个方面讲收获、讲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于学斗作了简要讲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好,很成功,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很有特色,对照检查所查摆的问题找的深、找的准、找的透彻。各位党员同志态度端正,能够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一是做到“多读”,多花些时间在学习上,认真学习马克思理论著作,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做好本职工作。教师要把自己份内工作做好,学生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抓好专业学习,提升个人软实力;三是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同志要时刻想着人民,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是做实事,为身边的群众做好事,切实解决群众困难。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