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9:02  

7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在学院会议室及各教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历时2个小时的直播,场面热烈,气势恢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师生观后感慨万千,更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转变。我们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给学生上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