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分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2023-07-09 15:07 曹士波 

7月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分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学生处负责人、优秀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臣致辞,他对各位优秀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教学师资、学生管理、科研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状况,诚挚邀请校友们多回母校交流指导。

优秀校友代表魏延波、王雪、张琪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自己在学院的求学经历和个人发展状况,都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与会校友进行了交流研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分会会长王付山讲话,他表示,能看到校友们发展的这么好,在各行各业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他强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认真履行校友会章程所赋予的职责和义务,加强了校友与学校的互动,构建了母校和校友的发展共同体,不断开创了校友工作新局面。同时,也要认识到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接下来,要以校友为本,服务为先,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努力提升校友服务质量,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互相交流、增进团结友谊的平台,建设成展示校友风采、弘扬学校精神的窗口和招聘,不断提升学院和校友影响力。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分别参观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特色实验室和校史馆。

已是首条
下一条:“自由的开始”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校友创新创业讲坛系列活动 之十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