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院级青马班培训
2021-11-28 16:04  

为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提高大学生骨干的素养让他们的思想不断向党组织靠近。11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院级青马培训。

此次培训主持人就切实问题进行讲述。首先,主持人强调身为大学生骨干,学生是第一身份,学业是其他工作的前提。作为学生就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认清做一件事的目的意义,才能为班级同学树立良好榜样作用。随后,主持人又就未来发展规划问题,给出了具体参考事例。青马班的学生骨干都认真记录着培训内容,以深化自己的认识。最后,主持人希望大家都能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向

       本次青马班课程培训提高了我院学生骨干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让大学生骨干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工作、学习方向。此后,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继续青马班培训,引导“青马学员”传承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成为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第四期榜样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