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基层工会举办“羽毛球交流选拔赛”活动
2018-10-14 17:13 谢延红 

借迎接校工会于10月下旬将要开展的羽毛球比赛活动之际,信息管理学院于9月30日在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交流选拔”活动。信息管理学院的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羽毛球是一项非常普及的、受大众欢迎的体育运动,不仅健脑益智,锻炼眼力,而且治疗颈椎病。此次活动项目设置与校工会将要举办的羽毛球比赛项目设置一致,比赛规则一致,分为男子40岁以上、男子40岁以下、女子40岁以上、女子40岁以下、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共6个项目。

正式比赛开始前,校羽毛球协会会长、信息管理学院副书记武兵为大家讲解、示范了专业羽毛球比赛规则,并传授了多年积累的比赛经验。

比赛中,老师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男双和混双团队虽然刚刚组合,正处于磨合阶段,但合作选手互相体谅得失、互相切磋技艺,配合逐渐默契。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老师们渐入佳境,开始尽情施展技艺,灵活运用各种战术,比赛精彩纷呈。

最后,选出了各项目的冠军,如男子双打冠军武兵、周华,男子40岁以上冠军胡凯、任传成等,将代表信息管理学院参加校工会组织的羽毛球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走出办公室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而且优中选优,选出了代表信息管理学院出战校羽毛球比赛的选手,有助于增强二级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上一条:信管学院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自行车春游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计算机网络维护及信息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