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2022-04-14 23: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对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教育。4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通过网络线上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日宣传片”,学生们深入学习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了解到随着国家的发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也从原来的12个领域后来增加到16个。学生们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现代大学生重要的使命和责任,这堂课有助于大学生正确、全面地认识国家安全,有助于激发大家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的学习热情,有助于树立忧患意识。

今年的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主题为“树牢总统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热烈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