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教育
2022-09-18 22:59  

9月1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教育。

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九一八”事变的历史纪录片,学习抗战历史,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励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纪念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重温抗战历史故事,开展研讨交流,为死去的革命先烈默哀,表示将励志学习,不负青春。学院还组织了2022级新生通过腾讯会议共同观看历史纪录片,回顾历史,缅怀先烈。

上一条:学院与山东合聚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级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