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年会
2024-01-11 22:25  

2024年1月1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2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年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赵一博士主持。

本次年会旨在表彰2023年以来科研成果突出、表现优异的研究生,同时,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会议包括颁奖仪式、师生座谈交流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表演节目三个部分。设立了三个奖项:勤奋奖、进步奖和潜力奖,分别表彰出勤率最高学习最认真的同学、进步较快的同学和具有科研潜质的同学,奖项是由师生共同投票产生。学院负责人一一为他们颁发了奖项。

在师生座谈交流环节,研究生们汇报了当前的学业进展、展望了寒假的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学院领导及导师点评了研究生的学业、分享了科研经验,并且对同学们未来的科研提出了殷殷希冀。最后,王付山书记做了总结,鼓励大家在科研的道路上继续前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座谈结束后,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活动。

此次年会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的平台,也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一个良好的桥梁,也将推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联合研究生培养工作越办越好。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赵一;供稿审核人:郭长友、王荣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刘佳谋博士来校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