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比赛交流会
2024-03-18 07:57 曹金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315日在明理楼举办“教师教学创新比赛”交流会。参赛选手王丽丽、刘聪、荣垂霆,评委沙焕滨、胡凯、谢延红、李海军、郑文艳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参赛选手围绕所授课程的教学内容、学情分析、课程思政、教学过程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15分钟的课程教学试讲演示,他们针对教学中的痛点、难点,重点阐述了自己的教学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和创新成果。评委老师认真聆听每位参赛教师的试讲,并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推动了学院教学创新的深度发展,为学院的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交流互动的过程中,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 郭长友 王洪丰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和文化建设检查
下一条:蒋涛涛副校长来我院指导辅导员面对面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