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和文化建设检查
2024-03-20 11:50  

为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文化环境建设工作,31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实验室及办公室人员,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和文化建设进行了检查,强调了“大安全”理念和责任体系在实验室管理中的重要性。

首先,学院领导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检查,重点关注了实验室服务器设备的安全运行、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以及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意识培养。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全体管理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努力为师生学习、工作提供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随后,对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实验室的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检查,就实验室的学术氛围、团队合作和技术研发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指出实验室的文化建设是实验室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注重培育团队合作精神,加强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学校十届三次“双代会”精神,按照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将大安全理念全面贯彻和落实到实验室建设和安全工作中,为学科专业课程一体化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王广超 供稿审核人:王付山 王荣燕)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比赛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