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学术报告系列活动(一) ——基于音频数据的工业设备异常检测
2023-04-03 20:34  

        4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刘豪睿以“基于音频数据的工业设备异常检测”为主题作专题学术报告。本次会议在明理楼0326会议室举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部分博士、教师及学术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豪睿老师的报告题目以基于音频数据的工业设备异常检测,介绍了工业设备异常检测用到的预测性维护的背景、状态监测和异常检测的相关技术,基于人工智能的设备故障自动检测如何实现以及相关核心技术实现。刘老师从人工智能角度给出了音频数据分析处理进展。

会后,相关教师与刘豪睿老师进行了学术探讨,刘豪睿老师就大家的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此次报告对于教师们今后的科研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下一条:天文大数据中心举办天文学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