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2023-04-04 16:20  

44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26召开了博士面试会议,五位博士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参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及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依据德州学院人才引进流程,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的五位博士从个人基本情况、研究方向、科研成果、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学院班子成员及学术委员会成员较为全面地考查了五位博士的基本情况和综合素质,并给予较高评价。随后,人才引进委员会成员与五位博士就其博士论文、读博期间所做工作及主要成果、未来入职后科研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展开有效沟通。在交流中,位博士通过清晰的语言表达以及良好的思维逻辑展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学术功底。

  自本学期开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多次进入各大高校进行线下招聘,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总结面试经验,全面助力学校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天文大数据中心举办Nebula终端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学术报告系列活动(一) ——基于音频数据的工业设备异常检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