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2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预答辩成功举行
2023-10-29 10:15 郑文艳 

10月28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了2022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预答辩。为保障预答辩的有效开展,四名专家包括一位主席(教授或副教授),一位副主席、一位答辩秘书以及其他两位专家评审组成预答辩专家委员会,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预答辩。

整个预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专家问答、评议三个环节。参与答辩的同学依次就论文选题的研究背景及研究意义、课题国内外研究现状、课题研究目标与内容、课题创新性与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向专家们做了汇报。预答辩专家对学生论文的题目拟定、文章的谋篇布局、写作的格式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经预答辩专家组慎重讨论,通过预答辩的同学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

此次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预答辩的顺利举行,对规范研究生培养、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聊城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桑红燕教授作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在《Nature Computational Science》发表研究论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