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2022-06-14 09:46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开展教育培训。

在本次党课中党支部书记重点对大学生党员于社会之作用进行了讲解。党支部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大学生党员是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是高校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引领者和示范者,是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骨干力量。青年要追梦,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勤学,要修德,要明辨,要笃实,要奋斗。”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在场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党课结束后,辅导员对组织关系转出的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对后续党员转正的事宜进行强调。

本次党课让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深刻体会到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要有的使命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单位发光发热,把对党的忠诚化为实践,勇挑重担、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启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冲刺期末,心向未来”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