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团学骨干作风建设教育培训会——暨“青廉课堂”专题培训
2023-11-08 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我校学生组织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团队骨干的素质和综合能力。11月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14召开了团学骨干作风建设教育培训会暨“青廉课堂”专题培训。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团学骨干共同出席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进行了授课。他对团队建设与管理、领导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经验分享,并对相关典型案例进行分析。

会议指出,学生骨干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在思想引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深入思考,交流经验,相互启发,明确自身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参与到学生工作中去。

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团学骨干的培养,开展系列培训,为学生的发展和团队建设提供更全面的指导和支持。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初赛
下一条:学校举行吉林化工学院 德州学院2023年联合培养研究生迎新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