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初赛
2023-11-08 21:03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党性修养、发奋成长成才,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7日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36教室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初赛以线上答题模式开展,我院学生准备充分,在作答中争分夺秒,认真对待每一道题,集中注意力,每分必夺,每题必争,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准备竞赛的同时深入学习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作用,引导广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终,我院从参赛同学中选拔出胡莹,吴呈瑶,邵芊雅3名学生组成我院决赛团队,继续参加决赛。

上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专业团支部赴张庄社区开展“保护环境 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团学骨干作风建设教育培训会——暨“青廉课堂”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