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科技创新讲堂—系列报告之科技竞赛主题报告会
2021-10-19 20:13  

101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明理楼0138顺利举办科技创新讲堂—系列报告之科技竞赛主题报告会,主讲人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科创负责人赵丽敏老师院长助理、部分优秀指导教师、全体产业班学生和科协成员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中,赵丽敏老师对科技创新赛事进行了梳理,着重介绍了本学院负责的各项赛事的概况、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对第八届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报告还邀请了优秀参赛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介绍了参赛获奖作品信息,并就参赛经验与学弟学妹进行了分享。

本次报告会为学生梳理了科技创新竞赛各项赛事,加强了软硬件协同团队建设,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为创新创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报告是我院开展的针对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的系列报告之一,后续将会在智能系统研发、大数据处理、软件开发等方面开展活动,每次活动的资料都会整理上传,供学习进一步的回顾掌握,为学生知识体系的全面构建提供帮助。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顺利举办科技创新讲堂—— 系列报告之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的案例讲解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