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7 17:13 信息管理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6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明理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信管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在前期充分沟通交流意见的基础上,从思想政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等八个方面逐一检视查找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学校督导组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符合要求,发言内容真正做到了将思想、工作摆进去,剖析得细致、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都达到了预期效果。另外,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民主生活会材料的完善及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开展问题反思,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优异成果来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四强化、四突出”的勇气和担当,打造富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集体,带领全体教职工真正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师生观看党史教育片《重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