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 22:22 信息管理学院 


11月12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信管学院党总支在明理楼3038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信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前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学习教育、征求意见、调查研究、讲党课等环节,会上,总支委成员紧扣党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全面查找了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发言,逐条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总支书记针对总支委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了肯定,同时客观严肃地指明了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会议要求,总支委成员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继续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从党章中找方向、找目标、找差距、找办法,依照党章党规开展工作,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确实把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切实让广大师生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从而推动学院整体工作不断提升。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