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智能计算系统设计实验室
2021-04-15 10:11  

智能计算系统设计实验室展板内容:

实验室简介:智能计算系统设计实验室旨在通过交叉融合先进的计算机新理念、新技术、新方向进行大型信息与服务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实验室紧跟时代发展需求,对近年计算机行业的前沿领域诸如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均实现了深入的科研探索,并取得了相应的研究成果。成立两年多来,实验室已经完成了近10项人工智能及云计算项目的研发工作,与科研院所、技术公司等签订技术服务类项目多项,并取得若干软件著作权及技术专利。截止202012月,实验室共有常驻导师2名,兼职导师数名,具有独立开发能力的学生技术骨干约10名,正在培养中的后备学生近30名,已经毕业就职或在公司实习的学生约10名。

实验室项目:

1)KinomeX平台项目

项目简介:KinomeX是一个在线平台,可以仅基于小分子的化学结构来预测小分子在全基因组范围内的多药理作用。

项目图片:

 

2)DrugSpaceX平台项目

项目简介:DrugSpaceX基于专家定义的变换规则对当前的药物进行了分子库扩充,并在结构新颖性多样性和较大的三维化学空间覆盖方面具有突出优势

项目图片:

 

上一条:电商物流综合仿真实验室
下一条:智能机器人创新工作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