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电商物流综合仿真实验室
2021-04-15 10:18  

电商物流综合仿真实验室以培养信息管理类学生综合所学信息科学技术提供商务决策分析和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培养学生的设计思维、信息素质、服务科学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为目标,重点培养学生在电商物流系统仿真及开发、电商物流系统优化设计、电子商务产品设计、设计思维创新设计、SAP-HANA商务数据分析及决策分析等方面的创新应用能力。

电子物流综合创新实验室开放时间提供信息管理类学生考研咨询、辅导、自主复习等服务,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考研辅导的主阵地。实验室积极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提供备战场所和过程辅导,科技创新成果丰硕。

 

l 实验环境系统配置

KJ物流沙盘模拟系统;乐龙物流仿真系统;集成金文物流仓储、配送、供应链、智慧物流、GIS/GPS仿真系统等的物流综合平台;集成电子商务技术训练系统、电子商务移动开发平台、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平台等的电子商务实践平台;集成SAP-AIS、 SAP-GBI、SAP-HANA、SAP-SAC的SAP系列软件数据访问出口平台和商务数据分析平台等;

 

仓储管理

运输管理

配送管理

乐龙物流仿真

 

SAP-SAC框架

 

SAP-SAC商务数据分析

 

SAP-大学联盟会员建设

l 特色课程

设计思维》、《电子商务产品经理》、《物流沙盘模拟》、《SAP-HANA数据分析》、《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

产品经理课程作品总览

设计思维--棉花糖实验

 

物流沙盘实验

 

l 特色平台项目

信息管理类考研咨询辅导平台项目、SAP NEXT-GEN创新服务平台

实验室考研学生上岸

 

SAP NEXT-GEN创新服务平台

 

上一条:FAST人工智能实验室
下一条:智能计算系统设计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