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 学生实验室课堂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2021-04-15 09:04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实验室上课教师和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请实验室上课的师生们做到以下:

疫情期间,学生进入实验室上课,依然要遵守实验室日常管理规定:严禁将食物、饮料等物品带入实验室;实验室内严禁乱扔垃圾;实验室内勿产生垃圾,垃圾需随身带走。

1、学生在实验室门外,佩戴好口罩、以间隔2米的距离排好队,依次按照入口地标进入实验室。

2、进入实验室后,首先到教师机位的桌子上,使用75%酒精免洗手消对手部消毒,然后抽取一张75%酒精纸巾,到桌面上贴有绿色圆点标识的机位上就坐,使用酒精纸巾擦拭鼠标和键盘消毒,擦拭完毕后丢弃到出门口处的垃圾桶内。

3、实验课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需全程佩戴口罩

4、实验课期间,前后门以及窗户均是打开状态,为保持通风状态,勿关闭前后门和窗户。

5、学生自感身体异常,应立即向实验任课教师报告,启动实验室疫情应急处理流程。

6、下课后,将自己桌面和附近地面的纸屑等清理干净,在实验教师的指导下,按照顺序将垃圾丢弃到出门口处的垃圾桶内,并依次由出口地标处离开实验室。

7、下课后,听从实验任课教师的派遣,留下的同学完成清扫桌面、地面、倾倒垃圾桶等卫生清洁工作

8、实验任课教师在课间安排的擦拭桌面、显示器、主机、键盘等工作;课后的扫地、拖地、倾倒垃圾桶等工作,请同学们务必积极配合和完成。

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

                            20020年5月23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 实验任课教师使用实验室规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 实验室值班老师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